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治三零”创建动员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治三零”创建动员会
2020-06-22 10:05: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6月18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治三零”创建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强社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郭鸿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宣读了《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三治三零”创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施方案》,区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治三零”创建,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平安榆次建设再上台阶的有力举措,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实际需要。

耿强社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落实区委和市院“三治三零”创建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体现检察机关担当作为。

耿强社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市委“四个百里工程”的总体思路和榆次区“争当全市排头兵,挺进全省前十强”的战略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治三零”创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三治三零”创建工作的具体标准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判形势,切实增强“三治三零”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开展“三治三零”创建的系统性和针对性。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开展“三治三零”创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强化自律意识,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将“三治三零”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