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第一个无线数字电视乡镇维护服务站挂牌成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第一个无线数字电视乡镇维护服务站挂牌成立
2020-06-24 10:14: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梁永生) 6月22日,寿阳融媒无线数字电视平头镇维护服务站挂牌,这是寿阳融媒无线电视公司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设立的首家基层维护服务站,有利于拓展无线数字电视市场,方便平头镇周边群众收听收看无线数字电视节目。

无线数字电视是寿阳县融媒体中心针对乡、村收看电视难推出的惠民工程,便于广大老百姓特别是农村老百姓通过无线方式收看电视节目,更快捷更方便地获取当地新闻信息,享受更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第一时间把党的政策理论、重大决策、先进典型事例等传播到乡村每个角落,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无线数字电视是通过在地面建立电波塔,以无线电波方式播出电视节目,具有覆盖范围广,无线接收,安装便捷,故障率低,搬迁方便,无中间环节的优势特点。寿阳融媒无线数字电视可收看中央台全部频道、山西省7个频道、晋中广播电视台、寿阳广播电视台及收视率较高的各大卫视等44套节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