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晋中市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
2020-06-24 10:55:22    来源:晋中日报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形成禁毒斗争合力

周建参加

6月23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和全省纪念“6·26”国际禁毒日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周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晋中市分会场参会。

全国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召开的全省纪念“6·26”国际禁毒日视频会指出,我省禁毒工作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缉毒执法、社区戒毒、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健全常态化污水毒品成分检测,建立符合我省实际的毒品检测体系;要完善毒品毒情的检测机制,联手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要严厉防范制毒种毒,加强零种植零产量管理工作;要以监督问效为保障,确保各项禁毒工作有序推进。(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