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纪委监委端午节前公开曝光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纪委监委端午节前公开曝光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20-06-25 17:38:41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公开曝光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1. 寿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玉峰等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9年,省政府对煤矿安全生产作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的部署后,寿阳县应急管理局对整治工作重视不够、认识不深,照搬照抄省市文件,拼凑形成了《全县煤矿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导致相关内容要求严重脱离实际;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未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部分行政处罚执行不到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未及时发现、纠正长榆河煤业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李玉峰作为寿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9年12月,李玉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2. 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樊立波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中发现,樊立波在任左权县人防办主任期间,对某建设项目未按规定建设人防工程且未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的问题未发现、未纠正;对10个人防工程欠缴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的问题不请示不报告,也没有采取措施加以整改,导致1000余万元易地建设费欠缴,其中有900余万元欠缴长达5年之久;对某项目易地建设费核算情况把关不严不细,致使该项目少缴纳异地建设费3.25万元。2019年12月,樊立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 榆次区林业局原总工程师李秀芬、原林政科科长、种苗站站长王巍在项目验收过程中消极应付、弄虚作假问题。2017年11月,时任榆次区林业局总工程师李秀芬和林政科科长、种苗站站长王巍,在乌金山林场“2017年双保管护工程森林培育项目”验收工作中,在明知该项目实际完成情况未达到实施方案要求的情况下,弄虚作假,出具虚假的验收报告,导致未达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2018年11月,王巍在对乌金山林场实施的“2018年省级林木种苗补助项目”实地验收时,在明知该项目不符合验收标准的情况下,出具虚假验收报告。2020年4月,李秀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