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介休市图书馆湿地分馆开馆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好消息!介休市图书馆湿地分馆开馆了
2020-06-26 12:02: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 晋兰)6月22日,介休市图书馆湿地分馆开馆。湿地分馆现有书籍1200余册,书籍以湿地、植被、飞禽、花卉等科普读物和经典文学作品为主,挖掘、展示、利用湿地的人文资源,呈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广大读者可以享受风吹书页响、阵阵读书香的美好时光。

今年以来,介休市图书馆全面启动总分馆建设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同时以文旅融合为契机推动全民阅读,在景区打造特色“文旅融合阅读”示范点,让书香丰盈旅途时光,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阅读的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为推动文旅融合工作,介休市图书馆尝试走进景点、公园,建设旅游专题图书馆。湿地分馆开馆后,还将陆续启动三贤故里分馆、旅图分馆建设工作,逐步完善介休市文化旅游的“大数据”,让图书馆成为一张城市旅游名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