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园林绿化处公园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园林绿化处公园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培训
2020-06-26 10:02: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6月16日,市园林绿化处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培训演练。邀请晋中红十字会博爱应急救援队队员,围绕心肺复苏、伤员包扎、防暴疏散等内容进行演练,各公园主任、养护人员、安保人员约100人参加。

首先,博爱应急救援队专业老师讲解心肺复苏、伤员包扎知识。随后,进行现场演练,模拟一名游客在公园游玩时,突然遭到一名暴徒持刀追砍,大喊“救命”,四处躲避。公园保安人员迅速反应、果断出击,运用钢叉、盾牌等防暴器械,最终成功将暴徒控制,并扭送到公安机关。与此同时,公园应急队员对受伤游客进行简单包扎,拨打120并用担架将其抬到安全地带做进一步处理,并对受惊吓的游客进行安抚。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公园管理人员反恐防暴实战水平,增强了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游园奠定了坚实基础,游园市民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