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
2020-06-29 09:05:15    来源:晋中日报

科学规划统筹推进 确保质量按时完工

6月28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园林绿化处等相关单位部门及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小西沟景区至乌金山景区连接线节点、小寨村等地,实地查看环城旅游绿道路线及沿路绿化情况,对照设计图纸研究设计方案,并提出意见建议。

郝向明指出,在绿道规划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坚持尊重自然、体现自然、贴近自然,更加突出乡村记忆、乡土气息、自然风貌,顺路形、依山势做好绿道的拓宽改线,最大程度减少破坏,切实保护好、利用好周边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项重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时时放在心上,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分步实施,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工。(记者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