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文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郭建文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6-29 09:16:15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措施主动作为 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6月28日,副市长郭建文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我市在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商业复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郭建文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市)和各市直有关部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自加压力、创新举措,深入一线发现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中向好的趋势。

郭建文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不断激发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快推进全市经济复苏。要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坚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盯目标、找准问题,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合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