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上小学赵竹溪:妈妈睡着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窑上小学赵竹溪:妈妈睡着了……
2020-06-29 07:12: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上了夜班白天在家休息。我完成了当天作业后对妈妈说:“别的小朋友都去过万达宝贝王,妈妈你也带我去吧……”

“妈妈要上班,没有时间带你去啊……”妈妈为难地说。

“可我就想去一趟嘛……”我撅起了小嘴。

“好吧,那妈妈明天下夜班后就带你去……”

第二天妈妈下班一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地叫妈妈带着我出发了。

一到万达宝贝王游乐场,顿时就心花怒放。这里干干净净的海洋球如同一颗颗耀眼的星星,如果你纵身一跃,就如同扎进了大海的怀抱;快乐的旋转木马伴着舒缓的音乐,载着一群小朋友转来转去……我玩得不亦乐乎,妈妈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静静地看着我,脸上挂着疲惫的微笑。

时间过得真快,当我去找妈妈喝水时,我发现休息区里的阿姨,有的在拿着化妆盒补妆,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妈妈旁边的阿姨在看着手机不时地哈哈大笑……只有我的妈妈居然坐着睡着了!

“妈妈,妈妈!”我叫了两声,她睁开布满血丝的眼睛,像一个犯错的孩子一样说:“对不起,宝贝!妈妈怎么睡着啦?你玩得开心吗?”妈妈把水递给我,用力地揉了揉太阳穴,从包里拿出一片脑宁喝了下去。

那时的我,惭愧极了!如果不是我提出这么不懂事的要求,妈妈现在应该在家睡觉。妈妈在工作之余每天接送我上下学,给我做可口的饭菜,辅导我作业……而我,却不曾关心过她,还常常会提出些过分的要求,使妈妈更加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