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热衷公益事业 关爱青少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热衷公益事业 关爱青少年
2020-06-30 12:34: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6月29日上午,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随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一起为太原市尖草坪区阳曲中学的同学们捐赠了一批学习和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用心读书、幸福成长,实现人生理想。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事业,凝聚客户及员工的力量,向需要帮助的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温暖。2020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进学校暨公益捐赠党日活动,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开展“进学校”活动,秉持“守初心秉善行”的公益理念,向同学们捐赠了篮球、书包、笔袋。活动结合社会关注的保险热点,耐心讲解了学平险、校方安全责任险基础知识,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认知与了解,推动保险业持续向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