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全心助力商户经营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全心助力商户经营发展
2020-06-30 13:28: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贺晨)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解决了我眼下的大问题,真是太感谢了!”小卜是一位年轻的私营企业主,在晋中市大学城生活广场经营一家床上用品店,主要客户群体为大学城周边住户及在校大学生。今年年初受到疫情影响各高校推迟开学时间,小卜也被迫停业,只能通过线上销售,但收入大幅下降。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小卜开始正常营业,部分大学生也逐步返校,客户的订单逐渐增加。但是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却又遇到更大问题,原因是在疫情过后,气温开始逐渐回暖,客户需要立刻更换店内家纺款式来适应市场变化,所面临的问题就是集中批量采购是急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这让小卜犯了愁。就在这个当口,为帮扶个体商户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客户经理宇文涛走进大学生生活广场商圈进行宣传,遇到了正在因资金问题困扰的小卜,在一番了解后,针对他目前情况为客户设计了最佳的授信方案。从受理到审批,仅用3天时间完成了对客户的授信,发放贷款160万元,解决了小卜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晋中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普惠金融作用,针对不同客户群及客户需求,量身打造客户授信方案,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有效助力商户复工复产,“贷”动商户共成长。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