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30 13:49: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贺晨)近日,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印有“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宣传横幅及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理财知识、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特别提示家中有老人、未成年人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提高老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犯罪分子通常喜欢选择相对容易上当受骗的老年人、未成年人作为诈骗目标,作为子女或者父母,除了自己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外,应积极主动向家中老人、未成年人传递防诈骗的知识,为长辈和下一代筑起防诈骗的知识围墙。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加深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还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