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开展拒绝车窗抛物公益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开展拒绝车窗抛物公益宣传活动
2020-07-01 15:58:57    来源: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城市环境卫生工作日显重要,整洁的城市环境不仅需要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更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维护。但是,车窗抛物这种不文明行为却屡见不鲜,不仅污染道路环境,影响城市文明形象,还对行驶车辆、环卫工人生命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共同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巩固城市提档升级和百日攻坚行动成果,6月24日,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开展了“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公益宣传活动。集团干部、职工、党员、团员以及志愿者来到中都路、安宁街等主要路段,向过往车辆发放文明倡议书,倡议市民从自身做起,当好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做到文明乘车,拒绝车窗抛物,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让城市更加整洁靓丽,让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为建设“大美晋中”作出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