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3 11:00: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冰 郭兴政)7月1日下午,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徐红主持,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新发展党员和抗疫一线火线入党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该院对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5个先进党支部、73名优秀共产党员、13名模范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会上,院党委书记武保平代表院党委对获奖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积极投身医院发展、辛勤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特别指出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医院党委、支部和每一个党员担当在先、冲锋在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武保平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高举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发展。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该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强化服务效能,深化作风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和常态医疗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站在新起点,谋求新跨越。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新时期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全体党员要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争做服务大局的先锋,争做担当有为的先锋,争做品德高尚的先锋,争做清正廉洁的先锋,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