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公安局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公安局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2020-07-04 08:14: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勇)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继续投身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近日,左权县公安局举行以“警徽心向党、忠诚铸警魂”为主题的走访慰问、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讲授历史、集中参观、表彰优秀党员、先进典型宣传、廉政警示教育、党建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66名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先后到清漳苑村走访慰问122名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贫困户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二是班子成员分别在各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掌握党的发展历程,继承弘扬太行精神,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三是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在将军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全体党员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四是在辽县抗战纪念馆,邀请电影集结号主人公、省检察院退休老党员王艾甫为全体党员讲授太行革命根据地的抗战史事,感悟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历程,筑牢全体党员思想根基。五是组织党员到职业中学新冠疫情图片展馆和毛主席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向申纪兰学习,做人民好代表》等影片。六是召开“七一”表彰会议,对10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七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和左权电视台等媒体,对县局表彰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县委表彰的3名左权先锋和1个先进党支部进行集中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前进。八是组织党员到县宣传文化中心,参加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廉政教育书画展,筑牢党员廉洁从政从警安全底线。九是组织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小组组长,就党建工作进行培训,完成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任务,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达到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党建的目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