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建华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进行督查式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连建华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进行督查式调研
2020-07-04 09:49:34    来源:晋中日报

加快项目进度 打造行业标杆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深入山西海玉园杂粮功能性食品产业园、百信2030晋中科创基地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督查式调研。

在山西海玉园杂粮功能性食品产业园和百信2030晋中科创基地项目现场,连建华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项目生产、运行、销售等情况,督促工期,推进落实。

连建华指出,山西海玉园杂粮功能性食品产业园、百信2030晋中科创基地是我市支撑“六新”、推动转型的行业标杆项目,要快推进、快落地、快见效。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搞好服务,创优环境,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工投产,为晋中在转型发展上蹚出新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