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参观“清风正气”廉政书画•摄影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参观“清风正气”廉政书画•摄影展
2020-07-05 09:24: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瑞红) 6月30日,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党支部、辽阳联合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观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主办的“清风正气”廉政书画•摄影展。

进入宣传文化中心展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浓郁的廉政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大家边看边议,在“弘扬正气”“一片冰心、两袖清风”字画前,在“真情扶贫、实心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启美好幸福生活”摄影作品前,在“清廉在太行、精神永传承”“竹节松青、风清气正”剪纸绘画前,不时驻足欣赏,感触颇深。

通过此次参观,使全体党员在获得艺术享受和文化熏陶的同时,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大家表示,要把此次参观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转化为严格遵规守纪,坚持廉洁自律的素质能力,转化为强化市场监管,助力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