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宣传推广培训班开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百里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宣传推广培训班开班
2020-07-06 11:15:54    来源:晋中日报

7月4日上午,我市百里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宣传推广培训班在榆次后沟古村开班。来自全市11个县(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具体负责人,榆次、太谷、寿阳3县(区)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廊带区域内的精品示范村、重点治理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色采摘大棚、3A级旅游示范村、旅游扶贫示范村的有关负责人、讲解员等共200余人参加。

打造百里乡村振兴示范廊带,是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推进我市城乡统筹发展的重大工程。百里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区域拥有田园风光、历史文物、民俗风情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我市以村为基,联景串园,打造并推出具有晋中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共三天时间,培训内容包括如何打造乡村特色旅游、乡村旅游的包装营销、利用微视频等新媒体打造网红乡村、乡村旅游导游讲解等方面,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的方式展开。(记者 董永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