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琰检查指导晋中市高考准备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辛琰检查指导晋中市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6 11:16:48    来源:晋中日报

做好准备工作 确保万无一失

7月5日下午,副市长辛琰检查指导我市高考准备工作。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辛琰一行先后来到市教育局、榆次逸夫小学、榆次一中、榆次二中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察看视频监控室、考务室、考场等场所,并听取了各考点的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监控设备运行、保密室值班值守等考前准备工作情况。

辛琰对我市的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标准有序组织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持续强化领导到位、教师到位、防控物资及措施准备到位“三到位”要求,在医疗服务、食品安全等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切实做好高考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