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现场办公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管线下地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现场办公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管线下地工作
2020-07-07 08:56: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认真落实晋中市委、市政府关于管线下地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季”活动,7月1日下午,晋中市城市管理局会同市供电、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运营单位,深入市城区现场办公,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管线下地工作。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一行在新建北路、大学街、文津街、中都路、安宁东街、桥东街、顺城街、新生西街、液东巷等地,详细了解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紧盯目标完任务。强电7月底前全部完成市城区50条主次干道架空线缆拆除,弱电15天内完成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下地。二是以日保周赶进度。现处于汛期且中考、高考之际,要合理安排施工,严格落实每日一报、每周一调研,确保如期完成管线下地任务。三是合力共建解难题。各运营单位要抓紧施工,市政管理中心、“三勤合一”机动队、城管执法队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