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文主持召开太焦铁路(晋中段)有关事宜推进专题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郭建文主持召开太焦铁路(晋中段)有关事宜推进专题会
2020-07-07 09:10:30    来源:晋中日报

7月6日,副市长郭建文主持召开太焦铁路(晋中段)有关事宜推进专题会。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榆次区、太谷区、榆社县及市发展改革委、市铁路护路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太焦铁路(晋中段)开通前涉及我市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分别对需要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建文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建文指出,太焦铁路项目作为新建客运专线,建成后对促进晋豫两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加快地区经济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履行相关责任,精心部署、行动迅速,为铁路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成立相关协调组,细化责任、层层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重要情况及时沟通,专题研究有关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记者 雷昊)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