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在市城区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并召开专题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在市城区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并召开专题会
2020-07-08 10:07:25    来源:晋中日报

7月7日,副市长郝向明在市城区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并召开专题会议。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晋中市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广安中学建设项目、晋中职教港项目、龙城大街区域路网建设项目、鸣谦大街综合改造项目、安宁街改造项目、修文园区道路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郝向明指出,各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是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

郝向明要求,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强对接、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好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全力以赴把各重点工程做成优质工程。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科学组织、合理规划,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建设项目顺利圆满完成。(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