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07-08 10:08:30    来源:晋中日报

7月7日,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郭建文主持会议。各县(区、市)政府分管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副县长、市发展改革委、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相关政策和项目资金争取等情况。各县(区、市)重点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郭建文对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有关事项及建设进度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必须按期完成。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紧抓时间进度,加快推进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牵头推动工作,统筹协调,细化落实;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