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矿业发电厂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新闻速递>
汾西矿业发电厂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
2020-07-08 16:54: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根据《汾西矿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和汾西矿业集团公司统一安排,7月6日下午,汾西矿业发电厂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汾西矿业集团公司考核组领导们莅临指导会议,汾西矿业发电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职、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职工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汾西矿业集团公司考核组副组长主持大会,会上,汾西矿业集团公司考核组组长对考核工作三点提出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年度考核的各项具体工作;三是严肃认真、严守纪律,切实保证年度考核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三个重点:一是认真做好总结述职工作;二是客观公正地进行履职评价;三是强化考核结果应用。最后希望考核工作做实做严做准确,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汾西矿业发电厂党委书记代表厂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重点报告发电厂党委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以及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考核任务、经营业绩和工作亮点等情况。

接着,发电厂党委书记和厂长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内容包括经营履职、“一岗双责”、完成工作任务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及存在问题、原因分析等情况,重点报告年度履行企业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履职实绩情况。

发电厂厂长最后作了契约化完成情况工作报告,重点汇报发电厂在安全生产、经营管控、改革转型、项目建设、创新创效、效率效益、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完成情况。

会议进行民主测评和推荐优秀青年干部,考核组副组长解读优秀青年干部的有关政策、规定以及民主测评的有关说明,参会人员对照要求进行测评和推荐干部。

最后,进行个别谈话。汾西矿业集团公司考核组从参会人员中随机确定参加谈话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参与个别谈话的人数不得少于参会人数的1/3,谈话人员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发电厂党委确定三个谈话地点,谈话人员分组依次进行谈话。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综合运用听取报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综合评价等方法,全面客观地对汾西矿业发电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圆满召开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孔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