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二中高考考生证件遗失 晋中铁骑争分夺秒爱心助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二中高考考生证件遗失 晋中铁骑争分夺秒爱心助力
2020-07-08 17:02: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 7月8日,高考进入第二天。仍有考生因为证件问题发出求助。

8点42分,晋中铁骑中队在晋中市城区榆次二中考点门口巡逻时,一名考生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慎遗失,由于补办高考所需的身份证需要去火车站户籍处进行办理,而考点离火车站距离较远,老师立即求助在考点现场执勤的晋中铁骑民警。

当晋中铁骑中队长张卫峰了解详细情况之后,即刻安排两名民警,用摩托车带考生老师紧急送往火车站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距开考时间仅剩18分钟,晋中铁骑中队中队长张卫峰在民警出发的同时,赶紧联系指挥中心协调路面情况。在各方力量的努力下,民警在开考前5分钟,也就是8点55分将身份证安全、顺利地送到考生手中。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