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周系列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7-09 11:00: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有图)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国婷)7月1日-6日,灵石县司法局开展了《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周活动。

活动首日,灵石县司法局联合翠峰、东城、西城、北城四个司法所在灵石县直属幼儿园门前开展《社区矫正法》大型法治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摆设宣传台、走入社区和商铺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拉开了宣传周活动的帷幕。在《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周活动中,各乡镇司法所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同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宣传活动,各所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一周的宣传中共悬挂横幅30多条,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5000余份。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法》内容的知晓度,提高了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知度,拉近了群众与社区矫正的距离,对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