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在大运过境高速两侧彩色景观生态廊道项目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在大运过境高速两侧彩色景观生态廊道项目调研
2020-07-10 08:22:11    来源:晋中日报

压实工作责任 加快建设进度

7月9日,副市长郝向明率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园林绿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大运过境高速两侧彩色景观生态廊道项目进行调研。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大运高速平遥高速口、大运高速平遥境内兰村段、大运高速祁县境内原东村段等地,详细了解道路两侧彩色景观生态廊道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郝向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按照省委省政府“绿化、彩化、财化”的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施工工期,优化工作方案,高效高质完成建设任务。要抢抓当前有利时节,合理规划、科学配置,集中精力、提高质量,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打造具有特色的彩色景观生态廊道。(记者 雷昊)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