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0-07-10 14:22:46    来源:晋中日报

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建平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全省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晋中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中共晋中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常书铭,市领导、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任秀红、鹿建平、郭建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外事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对外工作的任务要求,不断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深化外事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推动对外交流合作,服务晋中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各级和外事部门要胸怀“两个大局”,瞄准“两个收官”,全方位推进我市对外工作,不断提升外事和涉外管理能力,更好助力加快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会议强调,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对外开放、服务改革发展、维护涉外安全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力配合国家重大外交战略和外交行动,全面深化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着力加强外事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外事和涉外管理能力。要全面提升对外宣传工作水平,着力打造品牌、创新方式,加大晋中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等宣介力度,不断提升我市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聚焦重点任务、整合各方力量、汇聚各方面资源,高水平“引进来”,多领域“走出去”,不断扩大我市对外经贸合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董永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