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连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
2020-07-10 14:24:10    来源:晋中日报

发挥督查作用 做好参谋服务

7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寿阳调研慰问讲话精神。

就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连建华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实施民法典,推进法治政府、法治机关建设;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提升办公室治理能力;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纲领,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要对标楼阳生在寿阳调研慰问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督查作用,做好参谋服务,保障落地落细落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