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医技楼项目奠基开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医技楼项目奠基开工
2020-07-12 17:06: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7月11日,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医技楼项目奠基开工。县长赵宏钟、副县长张世华,县卫体、发改、财政等14个相关单位,河北中郸建设有限公司、晋中正元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医技楼项目,位于县城万寿西街89号,总占地面积25342.41平米(38.1亩),总建筑面积36970平米,总投资1.25亿元,设置床位297张。该工程项目分为两期,一期建设项目为地上十二层,地下一层;二期建设项目为医院感染疾病楼和附属配套工程,总工期二年。

新建左权县人民医院,是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转型升级的新突破,是建设“健康左权”的大举措,是提高城镇化建设水平的硬要求。新医院的建成,必将极大改善全县群众就医环境、医疗条件和服务水平,必将推动该县民生事业实现大提升、大跨越。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