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乡村振兴百里廊带”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三农
晋中市“乡村振兴百里廊带”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07-13 08:08:20    来源:晋中晚报

7月4日至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第一期“乡村振兴百里廊带”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百里廊带”上重点示范村的干部,各县从事旅游行政管理分管领导,以及相关旅游商品企业负责人、非遗传承人、乡村致富带头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采取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培训课上,邀请山西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朱专法教授、山西财经大学教授白凤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张少霞及抖音运营专家团队、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团队,为学员进行理论授课,内容涉及《如何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乡村旅游的开发与营销》《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红村打造》《如何创作乡村游导游词》,还特邀市农业局相关人员,为学员解读了农业农村部最新出台的文件《2020年乡村产业工作要点》等。

活动中,参训学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探讨乡村文旅发展振兴之路。学员们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据了解,本期培训旨在推介重点文旅项目、特色文旅产品、特色文旅商品,加快文旅、农旅、商旅有机融合,形成“农业打底、文化引领、旅游带动”的发展新模式。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经营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道德素养、旅游服务基本技能,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夯实乡村振兴建设,有力推进“乡村振兴百里廊带”工程沿线农旅结合示范带创建工作,继续打造更具特色的“百里廊带”品牌。(记者 武玲芳)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