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带队赴环城旅游绿道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带队赴环城旅游绿道调研
2020-07-14 10:19:14    来源:晋中日报

7月13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赴环城旅游绿道进行调研,市交通局、市规划编研中心、市园林绿化处、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及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潇河南岸、北要店、和合寺等地,查看工程修建方案和施工进度,并就各项目线路规划、征地拆迁、景观设计等工作进行协调部署。

郝向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明确节点、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科学改进设计方案,做好道路交通、服务平台、信息系统等工作,打造景观特色,以绿为媒,构建我市生态绿道体系。各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要加强沟通,全力协作配合,尽快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建设项目在计划工期内完工,早日惠及百姓。(记者 李文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