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名师工作室助力乡村旅游蓄势起航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名师工作室助力乡村旅游蓄势起航
2020-07-16 10:04: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助推晋中“百里乡村振兴廊带”建设,以“文旅+农业”模式打造推广晋中“百里乡村振兴廊带”精品主题农旅线路,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文旅专业群牛淑琴名师工作室,在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科的带领下,与晋中假日国际旅行社经过两个多月的实地考察、线路设计包装,共同推出首批晋中乡村旅游七大主题十条线路,并积极打造了培训、宣传、启动仪式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7月6日,系列活动第一环节晋中乡村旅游培训在后沟文旅酒店开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晋中各县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示范廊带负责乡村旅游工作的负责人、示范廊带乡村旅游讲解员共计100余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百里乡村示范点旅游运营意识、旅游服务能力、导游讲解能力。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榆次区干果中心、榆次区畜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樊爱斌强调,在本次晋中乡村旅游线路设计打造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中,晋中职院旅游管理专业全程助力,充分显示了职业院校的社会担当,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晋中职院将继续贴近市场与社会,顺应时代要求,脚踏实地助力地方,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培训期间,晋中职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少霞老师带领专业教师完成了晋中乡村旅游七大主题十条线路导游词编撰工作,并在培训课程中分享了《如何做好乡村旅游讲解》的内容。本次培训中,晋中职业教育文旅专业群牛淑琴名师工作室与合作企业联手完成了从策划、到组织实施的全过程,培训有力地促进了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业务能力、业务素养、社会服务能力,充分显示出在文旅专业群名师工作室和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旅游管理专业越来越显示出强大的发展潜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