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雁峰深入晋中市调研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雁峰深入晋中市调研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020-07-17 09:20:58    来源:晋中日报

发展体育事业 建设体育强省

7月16日,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深入我市调研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辛琰陪同。

赵雁峰分别到晋中市体育馆查看场馆对外开放、柔力球表演、手球训练情况,到百里潇河生态产研区体育板块查看健身步道、健身场地、足球场建设情况,到榆社县云竹湖查看全地形车训练场、汽车运动公园、水上运动中心五号码头等项目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了我市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赵雁峰听取了市体育局的工作汇报和榆社县云竹湖开发情况汇报后指出,晋中体育设施日益完善,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体育产业发展方兴未艾,既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城市的美誉度,体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赵雁峰强调,晋中体育在“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的建设中,要紧抓“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的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落实,努力实现群众体育新突破。要牢固树立“为国争光、为省添彩、为市争荣”的理念,全面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实现竞技体育新突破。要解放思想,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实现体育产业新突破。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抓好已建成球场的利用率,按照规划有序推进足球场地建设任务,实现足球场地建设新突破。

辛琰表示,晋中体育工作要重点在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培养发展体育产业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着眼于推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积极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盯全年目标要求和任务清单,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晋中体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