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环卫处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环卫处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0-07-19 10:42: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开展防汛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防汛抢险能力,确保市城区环卫工作正常开展,7月14日,市环卫处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18点30分,防汛应急演练的“集结号”正式吹响。130余人的防汛应急队伍迅速集结,驰援天湖大坝险情的命令,整队、登车、出发……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做到了责任到位、指挥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险情迅速排除。

通过演练,进一步筑牢了应急队员“防汛保安全”理念,检验了各抢险分队协同作战和应急保障能力,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责任感和紧迫感,达到锻炼队伍、淬炼精神的预期目的,为下一步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