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特色“农家乐”:助力脱贫增收 推动乡村振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特色“农家乐”:助力脱贫增收 推动乡村振兴
2020-07-19 10:48: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赏碧湖美景、食农家美食、品山水文化”,今年以来,榆社持续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特色"农家乐"等一批休闲旅游项目蓬勃兴起,为农民群众脱贫增收,助推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榆社“农家乐”快速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更多村民分享到了乡村旅游发展的红利。截至目前,全县已发展以云竹磨沟“离云庄”、“水木恬园”等为代表的一批特色“农家乐”30余家,带动近千名群众就业。在“农家乐”发展过程中,通过将庄园经济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实现了田园式、绿色生态化运营,游客在青山绿水间即可体验田园之乐,品尝原生态食品,享受健康娱乐生活。

目前,全县特色“农家乐”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真正实现了让游客“享受食之美味,体验田园风光”,同时促进了旅游业与特色产业的相融发展,逐步形成了“一业兴、百业旺,一业带百业、百业促全局”的生动局面。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