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晋中市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20-07-19 22:04: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魏子敬)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预防和减少各类工伤和职业病伤害,7月14日,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金科博翠天宸一期工地前,开展了2020年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示专题宣传展板、政策解答等形式,对工伤保险参保须知、工伤保险条例、工伤预防知识及职业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政策,宣传工伤保险参保的重要性,讲解工伤保险的好处、参保方式以及工伤认定、工伤待遇等政策规定。针对群众提问,耐心细致解答。与建筑工人面对面交流,围绕工伤认定申请材料及流程、工伤保险待遇报销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使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能够及时了解政策规定、工伤预防知识等信息,营造了“工伤保险为民护航”的浓厚氛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