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平调研大型梦幻喷泉巡游表演《寻梦莲花湾》筹备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赵建平调研大型梦幻喷泉巡游表演《寻梦莲花湾》筹备工作
2020-07-21 08:41: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集中力量加快进度 精雕细琢打造精品

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赵建平深入中国·潇河文艺小镇中心地带的莲花湾广场,就场地建设和大型梦幻喷泉巡游表演《寻梦莲花湾》演出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参加。

建设晋中百里潇河生态廊带,打造中国·潇河文艺小镇,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及省委、省政府加快“两山七河”生态治理的具体举措。去年,由著名艺术家、总导演张继钢执导的大型“梦幻·千手观音”喷泉音乐秀成功首演,揭开了中国·潇河文艺小镇建设序幕。大型梦幻喷泉巡游表演《寻梦莲花湾》将于今年8月7日进行首演,对去年“梦幻·千手观音”喷泉音乐秀全面升级,并正式面向社会推出常态化演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来到项目现场,赵建平实地查看了剧场建设、现场布置、设备完善等情况,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他说,大型梦幻喷泉巡游表演《寻梦莲花湾》,对于充分展示潇河流域市区段综合治理成果、打造城市生态文化新名片、提升城市品位和魅力、增加群众获得感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市直相关部门和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细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打造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文化盛宴。赵建平强调,要严格按照演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程进展,集中精力抓好场地周边环境整治,统筹推进绿化、美化、彩化各项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认真策划、精心编排每一个节目,精雕细琢打磨每一个细节,确保各个节目都独具特色、亮眼出彩,确保最佳的演出质量和效果。要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手段,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集中展示我市推动潇河流域保护治理开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成果,有力提升潇河流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 董永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