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护航”中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护航”中考
2020-07-21 16:57: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裴晓宇 田一方)7月20日,中考第一天。上午8:00,考生们佩戴口罩,井然有序接受体温检测,从容步入考场。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榆社各部门通力合作,全面做好防护措施,为考生保驾护航。

一大早,县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便守候在了考场外,劝返过往车辆、劝散警戒线内小摊点,为考生们能够安心应考做着后勤保障。

此外,县交警大队在考场外拉起了警戒、设置路障及提示牌;电力、消防等部门也在考场外进行值守,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为保证中考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榆社还禁止一切噪音,确保考生在安静、稳定、良好的考试环境中应考。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