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爱心客运企业免费接送考生 助力中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昔阳县爱心客运企业免费接送考生 助力中考
2020-07-21 16:56: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7月20日,高考刚过,昔阳县初三考生进入中考时间,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从7月19日开始,昔阳县万通客运有限公司的中考专用车就穿梭于县城各个中学,为中考学子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7月19日中午12点多,昔阳县公交总站院内10余辆绿色公交车依次排开,蓄势待发。这是昔阳县万通客运有限公司抽调出的2020年中考专用部分车辆,他们将出发前往皋落、王寨、丁峪等偏远乡镇中学接送今年参加中考的学生。下午2点多,应考学生带着行李、带着师长的殷殷嘱咐,踏上了中考专用车,向昔阳中学考点集结。7月20日早上6点多,一辆辆中考专用车从公交总站鱼贯而出,这些车辆将兵分7路,分别去洪水中学、大寨中学、乐平一中、乐平二中等县城及周边7所中学接送应考学生,给中考学生提供最快捷安全的用车服务。

传递万通正能量是昔阳县万通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万通集团、助力中考”活动的精髓所在。从去年开始,面对应考学生用车困难、杂乱等现状,万通集团提前谋划,多措并举,主动出击,免费为中考师生提供用车服务,以确保整个中考运输万无一失。

万通集团中考专用车辆不仅提供免费送考服务,考试结束后车辆还将及时安全将学生送回各自学校,万通人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那一辆辆悬挂着“万通集团、助力中考”横幅的公交绿成了中考期间街道上最亮眼的风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