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侨商联合会正式成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侨商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0-07-24 09:07:34    来源:晋中日报

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为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的独特作用,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7月23日,我市召开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省、市侨联有关负责人以及第一届全体会员参加。

市侨商联合会是在市侨联领导下,由在我市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留学归国人员及其企业、有关社会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类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旨在增进我市与海内外侨商的联系,为晋中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扩大侨商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带动侨商积极参与晋中经济建设事业。

市侨商联合会的正式成立,顺应了我市广大侨商企业的发展需求。今后,市侨商联合会将充分履行商会职能,发挥商会优势,深化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帮助和推动侨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侨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还要积极完善制度体系,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团结侨商力量,共同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