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大型创业纪实谈话节目《创业说》开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大型创业纪实谈话节目《创业说》开机!
2020-07-25 11:50: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梁婷 郭敏)7月24日,由介休市妇联主办的大型创业纪实谈话节目《创业说》举行开机仪式。

介休市妇联结合移动互联网的传播宣传方式,以影视节目的形式搭建新平台,通过优秀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分享创业故事,激发和引导更多创业者的创业热情,实现自身价值,贡献服务社会。这一平台既是全市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更多创业者实现梦想的舞台。

据了解,《创业说》是一档创业纪实谈话类节目,主要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感动,探寻创业足迹,激发创业热情,节目以演播室访谈讲述、创业项目展示、创业故事再现的形式,每月在介休市妇联公众平台、视听介休公众平台、晋直播平台、腾讯视频、抖音视频、今日头条等多渠道网络播出。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