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就环城旅游绿道建设项目进行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就环城旅游绿道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2020-07-27 09:07:40    来源:晋中日报

紧盯目标任务 加快建设进度

7月24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编研中心、市园林绿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环城旅游绿道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郝向明一行详细查看了小西沟至和合寺、北要店等项目点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及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郝向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城旅游绿道项目的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按照尊重自然、贴近自然的原则,坚持串景连园的理念,科学组织施工,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细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雷昊)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