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民歌汇”晋中片区选拔活动举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左权民歌汇”晋中片区选拔活动举办
2020-07-28 15:03: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边玲玉 刘佳烨 于首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民歌艺术美学价值,提升群众精神文化品质,7月26日、27日晚,“左权民歌汇”晋中片区选拔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南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民歌爱好者和热心群众到场观看,嘹亮的歌声,悠扬的曲调,一首首极具山西地域特色的民歌在选手们的演绎下充满活力,富有生命。活动现场观众争相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加油鼓劲。

本次晋中片区选拔活动共有来自晋中市各县(区、市)推送的42位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活动共分两轮进行,26日经过第一轮从43名选手中选出20名选手晋级,27日进行第二轮,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名选手将直接晋级参加“左权民歌汇”全国现场比拼。为了保证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省级专业评委老师担任评委,现场打分亮分,并聘请了公证人员现场公证。

下一步,“左权民歌汇”还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和区域选拔相结合的方式,选出100名优秀民歌手,参加8月25日至9月5日在左权县举行的现场比拼。7月1日已通过专业评委集中品评和筛选,选出350名选手进行线上投票,在投票页面的前20名将作为人气选手直接晋级。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