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国家高速公路太原—寿阳联络线工程项目获山西省发改委批复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二广国家高速公路太原—寿阳联络线工程项目获山西省发改委批复
2020-07-28 15:44: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史月云 孙凯)近日,笔者从寿阳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寿阳的指示要求,经晋中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积极协调推动,7月19日,山西省发改委正式批复二广国家高速公路太原—寿阳联络线工程项目建议书。

该项目规划总投资62亿元,路线全长34公里,其中寿阳段路线总长约为18.5公里,项目贯穿南燕竹和平头两镇,起点为南燕竹镇,终点为平头镇,与太原市规划的东山大道连接。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项目建成通车后,寿阳县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真正融入到大太原半小时经济圈。同时,也将有效带动寿阳现代物流、康养产业、现代农业、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为该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全国农村改革先行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先行县、农康旅融合发展先行县、融入太原都市区建设先行县”四个先行县的建设目标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