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华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庆华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调研
2020-07-29 09:13:48    来源:晋中日报

 提升综合治理能力 全面保障安全稳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带队深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清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参加调研。

赵庆华一行深入支队办案中心、交警执法站、直属三大队等场所,详细了解支队业务开展及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赵庆华充分肯定了支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力遏制和整治事故隐患,做实做细“减量控大”工作,切实降低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保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持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能力,树立大交通、大安全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健全协同共治工作体系,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全面保障安全稳定。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晋中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雷甫)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