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业带队来晋中市进行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王立业带队来晋中市进行调研
2020-07-29 09:15:38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7月28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带队来我市调研住建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郝向明参加调研。

王立业与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山西晋建集团、晋中市通宇房地产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我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运行、建筑业市场运行、城市管理等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后,王立业一行先后来到保利城保利心语项目、潇河综合治理项目、晋中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

王立业对我市住建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晋中形势研判准确、措施精准有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房地产市场和建筑业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做好道路管线、污水治理、节能改造等重点工作,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科学布局垃圾处置设施,做好农村垃圾、医疗废物、餐厨废弃物等处理,构建城乡垃圾统筹一体化治理新格局。

郝向明指出,晋中发挥区位优势,强化政策支持,狠抓项目投资与建设,住建行业运行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同时,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季”活动,持续推动城市提档升级,努力营造良好居住环境。晋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晓雯)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