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林业局开展新《森林法》知识有奖竞赛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林业局开展新《森林法》知识有奖竞赛宣传活动
2020-07-29 16:54: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庞晓帅)按照全面依法治林、建设法治寿阳要求,推动林业法治化建设不断深入,7月28日,寿阳县林业局在朝阳阁广场开展新《森林法》知识有奖竞答宣传活动。

活动由林业局联合融媒体中心主办,中煤保险寿阳公司承办,以宣传新《森林法》为核心,重点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森林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除采取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举行宣传外,还设立咨询点,回答来往群众提出的涉林问题,同时在“寿阳发布”的抖音、快手号中直播,方便更多人参与。共发放礼品近百份,参与人数百余人,解答群众问题二百多个。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林业法律法规,近年来,寿阳县林业局不断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新闻网站、抖音、快手等媒体加强正面引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同时,该局开拓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结合点,探索宣传林业法律法规的新路子、新办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