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东升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进展顺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东升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2020-07-30 08:44: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一方 新雨)榆社县东升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对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山水生态的宜居城市、塑造魅力县城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目前,该项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近日,笔者在东升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一片忙碌景象,各种机械轰鸣,施工人员分工协作,争分夺秒进行作业,为工程按期完成挥洒汗水。

该项目位于东升街东延路段,占地22.17亩,规划建筑45190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其中地下面积3346平方米,地上面积41834平方米;建设6栋11层,框架结构底商住宅楼,住宅总套数288套。项目主体将于9月底完工。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