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中出席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准备工作晋中督查反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任建中出席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准备工作晋中督查反馈会
2020-07-30 09:01:15    来源:晋中日报

做好防治应急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7月29日,晋中市召开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准备工作督查反馈会,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任建中出席,副市长郝向明作表态发言。

在晋中市期间,省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晋中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反馈会上,省督查组对晋中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晋中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预警和应急演练,压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加快推进地质灾害搬迁进度,强化监督检查,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郝向明表示,本次督查正值全省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关键时期,是对晋中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一次高标准检阅和高质量督导,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既有针对性又有代表性,晋中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牢责任落实,找准问题症结,强力整改到位,形成严密防控体系。抓实问题整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把问题找准查实,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加强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强化应急处置,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防治,确保全市的汛期防范和应急准备万无一失。(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